年更选手守护神咕了

年更选手咕了

我的希望始于那一天,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梦在那一天生长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曾经迷茫,

             却不会失去梦想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曾经悲伤,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依然会有希望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天空是你眼眸的颜色,

             连梦里都会出现你的模样。


            听,

            划过空气的,

            是天使的翅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天上的云朵,

             也是爱的形状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

             5月20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5.20,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我爱你,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forever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纪欲沐一周年













哎妈太沙雕了


写完自己不忍直视


鬼知道我是怎么打出来的


我jio的没人看了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