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更选手守护神咕了

年更选手咕了

Memory

ooc严重,谨慎食用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薅头,吸欧气


以下是正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(人工分割线)-------------------



Remember me ,so please forget me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题记​

       

欲为醒来,发现身边站着一个人。

​  “您好,我是YM6039,您可以叫我6039。您已经死了。我是负责管理这片区域的鬼魂的人。我的职责就是帮助每一个鬼魂完成他们的愿望。”他一见欲为醒来,就立马对他说。

  “所以,我已经死了吗?”欲为的脸色暗了暗。

  “沐木呢?他没事吧?”

  “他没有事,只是失去了记忆,但不是永久性的,现在正躺在医院里昏迷。”

  听到沐木没有事,欲为松了一口气。“沐木没事就好。”他想。

  “接下来,​您可以在人间待370天,以便您确定自己的愿望。在这370天里,别人不会看到您,但您只能通过看您最关心的人记录的东西来了解人间发生的事。从明天开始,您将进入人间,370天后,您必须离开。”

  “……好。”


  沐木的日记:​

  5月15日

  今天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。医生说我没有受什么伤​,只是失去了记忆,医生让我每天写日记,说这样有助于恢复我的记忆。

  不过还好啦,我还是能记起一些东西的。比如,我知道自己叫沐木,但其他的几乎都记不起来了。​不过,我好像还记得一个人,他叫欲为,对我很温柔,我只记得这些了。


  5月17日

  今天有人来看我了,虽然我不认识他们是谁。​其中一个说他叫虚伪,另一个人叫老白。

  我问了他们欲为是谁,他们说我以前认识他。

  “……欲为现在很好。”


  5月18​日

  今天,又有人来看我了,是头鱼和抱抱熊,虽然我对他没有印象,但有人来看我,我还是很开心。​

  我又问他们欲为是谁,​他们依旧是那样的说法。他们也许是互相认识?或是……在向我隐瞒什么?​

  

  5月23日

  这一个星期断断续续都有人来看我,比如蓝胖子,爱丽,瓦不管,甜瓜,豆腐,长喵……他们都这样称呼自己。我还是谁都不记得,甚至都不知道我们之前认识。

  我又问了他们欲为是谁,得到的回答都很含糊​。他们都说我认识他,并且每个人的说法都差不多。

  ……欲为到底是谁啊?


  5月30日​

  ​医生终于说我可以出院了。我很高兴,因为我终于可以回家了——虽然我记不起家在哪。是爱丽他们把我带回家的。

  说不定我可以在家里找到关于欲为的东西呢。


  6月29日​

  今天听到白哥哥和虚伪在谈论欲为。他们说欲为的事最好不要让我知道。现在知道还不如让我慢慢回忆起来。

  所以,欲为​出了什么事吗?

  (PS:现在我开始叫老白白哥哥了,他好像并不介意。也许我以前就是这么叫他的?)


  7月19日

  这一段时间里记忆恢复的还可以,我记起来我玩过的一个游戏,叫第五人格,魔术师是我最喜欢的角色,就像是我以前就很擅长玩似的。

  但我还是没有想起来欲为是谁,只记得他也玩第五,只是和我不一样,是个屠皇,擅长玩小丑。


现在,看沐木的日记成了欲为每天最重要的事。因为他几乎无事可做,也不想做其他的事。他一遍遍的看沐木的日记,一遍遍的回忆他们之间的往事。他为沐木的担心而担心,为沐木的快乐而快乐。他不知道日记是使他能放心的离开,还是使他更眷恋人间。

……

11月28日

  今天外面下雪了哎!但是天气好冷,出去了一趟就感冒了。以前,总是欲为提醒我多加衣服的。


11月29日

  今天发烧了,真难受,头好晕啊,但我只能自己起来吃药喝水,上午吃了些药,下午总算好多了。

  我记得,以前生病,都是欲为带我去看病、照顾我的呢。

……

次年1月13日

  上次发烧之后,还好一直都没生病。

  现在一直在试图联系欲为 手机里有他的电话,但我打了却没有人接,发信息也没有回。白哥哥他们说是因为欲为太忙,所以没有回。但为什么我还是……有点担心?

……

2月15日

  过年了呢。不知道欲为有没有收到我的贺卡。


  欲为看完这篇日记,不知为何有些悲伤。

  “沐木,我看到了,但我不会收到了……”


  时间似流水般逝去,沐木的记忆在一天天恢复,欲为知道,沐木总有一天会想起自己,可他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。

……

5月19日

  我终于找回了我的记忆,回忆出了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。

  欲为和我确实认识,他对我很好,很温柔,但是……

  他已经去世了。

  明天就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无论你在哪,无论你是否能看到,欲为,我希望你在那边一切安好。


最后一天是一封信。

欲为:

  哈喽,我是沐木,我知道你收不到它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看到。

  原谅我有很长时间记不起你,但是我现在记起你了。我曾想过去找你,但你说过,我要继续坚强的走下去,所以,我忍住了。

  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是我一个人过的呢,但我知道,你也在,只不过不在我身边罢了。

  其实也没什么可说的啦,我写这封信的目的,就是想告诉你,我想你了。

  我爱你,欲为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沐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月20日


  信纸微微有些潮湿。

  YM6039准时出现在欲为身边。

  “所以,你的愿望是?”

  “……让沐木忘记我。”

  “你想好了?鬼魂是依靠他人的记忆存在的,一但被忘记就会永远消失。

  “嗯,我想好了。”

  6039停了一会,看着欲为坚定的神色,叹了口气。

  “欲为先生,我很遗憾。”

  但欲为背对着他,他的身体在渐渐透明。他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,轻声说:

  “沐木,我看到了你的信,我知道你想我了。你不是一个人,因为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”

  永远。

  “所以,请忘了我吧。”

  

  沐木发现窗外的天空中飘起了雨丝。

  就像天空的眼泪。


  我希望和你在一起,如果不可以,那我就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永远陪着你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是守护神瞎bb:

终于把文发出来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@究极咕咕雨某人 (不要打我)

文雨云帮忙改了改(凑合着吃吧)

因为最近母上大人管的很严(发个文都要来看),所以现在才发

(我jio的可能是因为她看到了我的车的手稿)

因为重度ooc,没勇气发出来(不要为咕咕找借口)

头脑一时发热的产物,梗源于在少年文艺上看到的文

凑合着吃吧(不喜勿喷)




下面是雨云在给我发过来的文后面写的

接下来是打稿人士雨云瞎bb:

喂守护神你个魔人写这么长是想累死我吗?

喂为什么你的第一篇作品就是个大刀zei啊?

你这样会被人打的知道吗?


嘿嘿嘿,好啦好啦,其实我还是希望守护神能够继续写下去,在LOFTER这里收获喜悦收获温暖,谁都不是从萌新过来的嘛!


请大家挺挺她


(突然复制不成了就照着雨云写的打出来的颜文字是真的打不出来)


拿ipad打字是真的难受

 @究极咕咕雨某人 谢谢啦


不bb了,吃糖去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7)